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义乌工商学院开展多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 2017-11-02 19:20: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通讯员 谢拙政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记者 杨静 通讯员 谢拙政 编辑 闫允)今天(11月2日)下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已与浙江红太阳律师事务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达成合作后,双方将在法律人才培养培训、小语种专业建设、“一带一路”课题研究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开展多领域的法律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方共赢。并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署为契机,组建“一带一路”法律旗舰团队,借助学校师资、专业等优势,共同携手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签署仪式后,律师团队与学校小语种教师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培训、小语种建设、课题研究、客座教授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