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领导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3 08:42: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 龚艳)11月1日晚,市委书记盛秋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领导来义调研和重要会议的主要精神,分析我市第三季度经济形势,研究下一阶段经济工作。盛秋平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要求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全力推动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在义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孙景淼在义调研的主要精神,省政府中欧(义新欧)班列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和金华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的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金华市委书记赵光君在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各级领导的讲话为我市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全市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市级班子领导要带头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率先垂范、当好表率,认真组织分管领域学习贯彻活动,带头到联系单位进行面对面宣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层层传达学习,确保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个党员。

  结合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按中央、省、市部署,围绕“三勇三新”主题活动,全市工作总体进展顺利,经济指标稳中有升、经济效益稳健增长、电商物流等新业态亮点纷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部分年度考核指标仍有不足。

  就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对照年初确定的主要经济指标、重点工作任务以及省市考核指标,逐项分析、倒排时间,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补齐短板、拉长长板,争取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义乌国际贸易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规划建设,统筹推进贸易、城乡、要素、政府等各项改革,推动市场转型升级、推进新动能培育,突出改革联动性,统筹协调推进。要加快农业农村发展,深入做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位一体”改革和双江湖建设开发等工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开展双星争创活动,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特别要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加快农村住房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和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步伐。要切实办好下半年重要展会,在展会形式、展销方式上有新创意、新动作,吸引更多的客商参展、采购,提升会展层次。

  会议强调,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继续深化镇街“四个平台”建设,打破数据孤岛,加快大数据管理中心建设。要以全省群团改革和城市党建现场会为契机,积极创新社会治理。全力预防化解矛盾纠纷,认真做好信访工作,狠抓安全生产防范,持之以恒抓好平安建设,力争平安创建十连创。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