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商机面对面 采购谋共赢 跨国采购商贸易洽谈会小记

发布时间: 2017-11-03 09:41: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骆红婷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商报记者 骆红婷)昨日下午,来自印度的商务经理Melwani Manish拿着一叠厚厚的资料和名片,正在细细地查看、做笔记。这此资料和名片,都是他从一场跨国采购商贸易洽谈会上收集的。洽谈会现场,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的20位采购商现场“抛绣球”,与来自国内各地的企业主进行“1对1”洽谈。

  来自国际商贸城四区的经营户傅妙玲第一次参加采洽会。“没想到外商这么喜欢我们的竹木产品,森博会为我打开国际市场架起了很好的桥梁。”傅妙玲高兴地说,目前自己正在拓展海外市场,特别需要结识一些优质的国外采购商。

  靠近前门一号桌,温州瑞安参展商企业主张云带着四款蜂蜜酒与采购商Melwani Manish接洽:“我们可以按照您的要求,重新包装产品外观。”张云态度非常诚恳,边介绍边记录下MelwaniManish对产品的建议。洽谈结束后,张云高兴地说:“这个采购商下单的概率很大,他十分看重我们公司的两款蜂蜜酒。接下来,我们会按照他的要求进一步改进,期待后续的合作。”

  面对络绎不绝前来洽谈的企业主,外商也是收获满满。“这次洽谈会看到了不少新产品,让我感到很惊喜。”来自巴基斯坦的参展商代表AslamTrading说,他洽谈会上看到了不少新颖独特的木雕、竹编艺术作品,既有艺术性,也很实用。目前,AslamTrading已经和多家企业谈成合作意向,展会结束后将去工厂实地察看。

  据介绍,本次采洽会主要采购类别包括相框、竹炭日用品、礼品、民用家具、木雕、玩具等。为提高供应商与采购商的洽谈效率,每个供应商在入场前,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都会根据《买家采购清单》上的求购信息和供应商的产品信息为其匹配相应的买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