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至尊宝红木:见证森博会10周年 用心传承“工匠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3 15:39: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祝璐)提起“至尊宝”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伴随着森博会走过了10个年头的至尊宝红木可以说是森博会上的老面孔了。作为土生土长的义乌红木企业,他们所想的,是怎样服务好义乌民众。

  至尊宝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楼晓桦在森博会全媒体中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至尊宝”摸爬滚打了24个年头,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义乌百姓的支持。“这些年来,我们的顾客基本上都是义乌本地人,通过客户介绍客户,使我们的客户群体越来越多,即使现在这种红木市场普遍低迷的形势下,至尊宝接的活还是忙不过来,这要感谢义乌顾客的信赖。”

  因此,至尊宝红木在传承传统工艺、中国风概念的同时,更融入了不少义乌本土元素,将朱丹溪、宗泽、骆宾王、戚继光四位义乌名家融入木雕,让客户不仅欣赏到绝美的工艺作品,更了解了义乌丰富的历史文化。

  在本届森博会上,“至尊宝”还破例将雕刻工艺搬到了现场。在至尊宝展位前,几名根雕大师围着一件未完成的工艺作品《醉梦兰亭》,现场雕刻,让市民和采购商直观地了解一件工艺品的诞生过程。

  “这件已经耗时一年多的作品目前仍在制作中,创作灵感就来源于王羲之的《兰亭集序》,此次将它搬到展会现场,除了吸引眼球外,也是想通过这种方式传播我们的工匠精神。”楼晓桦表示,除了传承,至尊宝也在不断创新。“过去红木带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价格昂贵,让很多百姓都遥不可及。此次为了迎合多数百姓的消费水平,至尊宝专门设置了一个‘淘宝促销区’。”楼晓桦介绍,在这个促销区内,展示的都是用红木制作的小件手工艺品,价格亲民,只要看中市民们就可以随时买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