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一大伯骑车逆向上“国贸” 为省10分钟却要卧床半年

发布时间: 2017-11-03 15:39: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永森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永森 编辑 祝璐)昨天(11月2日)晚上6点多,义乌的舒大伯在回家途中为抄近道驾驶电动车逆向行驶上了国贸大道,结果车子刚刚驶入诚信大道出口处,就被迎面而来的越野车撞了个人仰马翻。

  交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被撞的舒大伯躺在地上无法动弹,地上和脸上满是鲜血,电动车被撞的支离破碎。

  据当时急救的医务人员介绍,伤者多处擦伤,伴有明显的骨折症状,具体情况还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在一旁的越野车驾驶人吴某则是一脸无奈,“这位老伯不单单逆向行驶,而且驾驶得不是很稳,我真是刹车了也不知道该往哪边停。”

  事故处理民警根据地面越野车的10余米刹车印痕迹和舒大伯逆向行驶等情况,认定电动车驾驶人舒大伯为此次事故主责;越野车驾驶人吴某因在辅道出口处未减速观察负事故次要责任。

  记者了解到,电动车驾驶人舒大伯身体多处擦伤、盆骨骨折、髋关节脱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治疗费用在十万元以上,躺床恢复需半年以上。“一直觉得自己小心翼翼不会有问题,入口那头车子有点多,出口这边车少我就上去了。”如今身负重伤,还要面临巨额医药费,舒大伯后悔不已。

  据了解,义乌国贸大道自通车以来,明令禁止电动车、自行车、行人以及1.25吨以上的货车驶入。在此,义乌交警部门郑重提醒,警方巡逻、处罚、宣传都是辅助手段,重要的还是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勿图一己之便,造成不必要的恶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