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昆明市盘龙区党政代表团来义乌考察

发布时间: 2017-11-04 09:21: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11月2日,昆明市盘龙区委书记夏俊松带领盘龙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交流。市领导盛秋平、陈小忠、傅春明、杨桂芳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国际商贸城一区、五区,实地考察商铺经营状况、市场发展现状;走进城市规划馆,了解义乌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规划建设;深入“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村,了解义乌推进电子商务发展的特色经验。在热火朝天的向阳下片拆迁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考察团高度赞扬义乌领导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考察团还参观了森博会展馆,了解展会状况。考察期间,考察团充分感受了义乌兴商建市的显著成效,蓬勃的创新创业活力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给全体成员留下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考察团先后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政府投融资工作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两地发展进行热烈交流。大家表示,义乌发展速度快、质量好,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生态环境优美宜居。通过此次交流走访,深入了解了这座城市因改革开放而兴,感受到义乌谋划发展的智慧和干事创业的激情;通过学习义乌精神、义乌经验、义乌模式,深受启发,为当地建设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思路,接下来将认真学习吸收,结合实际创新运用。大家认为,此次义乌行更是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良好开端,不仅交流了经验、提振了士气、鼓舞了干劲,也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今后保持健康可持续的良好关系,推动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双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