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检查“五水共治”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06 09:26: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马忠勤 商报记者 张 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马忠勤 商报记者 张彪)日前,市“五水共治”办组织“两美”促进会工作人员对全市各镇街“剿灭劣五类水”、“五水共治”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在廿三里街道李宅村、王店村、埠头村检查时,检查组人员看到村委会或老年活动中心等人员密集区,都悬挂有请您接听0571—12340电话、为“剿灭劣五类”“五水共治”点赞的宣传横幅以及宣传海报。从其它镇街的检查情况看,社区工作片、村(居)委员会、老年活动中心以及主要出入口都悬挂了宣传横幅,宣传氛围浓厚。从入户调查情况看,大多数群众对近年来我市开展的“五水共治”表示满意,认为身边的溪流、河道、门口塘水质都变清了,生活环境也变美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