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首次邂逅装博会 各展团将在义乌奏响“中国智造”最强音

发布时间: 2017-11-06 20:19: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11月23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闫允)11月23日,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将于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装博会,辽宁展团、深圳展团都是首次组团亮相,将与装博会其他近千余名装备制造业企业共同奏响“中国智造”最强音。

  据了解,本届装博会辽宁展团由辽宁省商务厅带队,近10家高端装备制造业企业齐聚义乌。专业从事数控切割、焊接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辽宁同创数控;集设计、研发、安装调试为一体的矿山设备制造企业沈阳山泰矿山机械;拥有近20年历史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汽车减震器、车轮装配、电镀、涂装、空气弹簧等产品的锦州万得机械装备……各家企业将在现场集中展示来自传统制造业省市的新实力。

  深圳展团同样汇聚了一支强大的精英战队,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军企业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高品质人机界面和相关系统集成服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拓显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线性机器人产品的研发、制造与服务深圳威洛博机器人有限公司以及专业提供工业自动化智能供料系统的高端电子制造商深圳一苇科技有限公司……15家智能装备领域领军企业将在C馆工业自动化展区展示智能科技的力量。除了辽宁展团、深圳展团,本届装博会汇集了众多来自台湾、江苏、福建、河北等展团,众多行业领军企业将让装博会现场熠熠生辉,让“中国智造”的新歌声唱响义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