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安吉县党政代表团来义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1-07 19:44: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11月7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闫允)今天(11月7日),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来义乌考察交流,对义乌农村党建工作、名人故居保护修缮、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学习。义乌市领导盛秋平、朱位松、朱有清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城西街道七一村、陈望道故居、何斯路村和大陈马畈村,实地感受义乌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和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对本次考察之行,代表团表示收获颇丰。

  在七一村党建广场,考察团不时询问党员管理、主题党日计划、学习动态、美丽家园建设等内容,了解七一村如何在村两委带领下走出一条共同富裕的新农村建设道路,对农村党建工作、美丽乡村建设的创新举措表示赞叹。此外,代表团一行还乘坐了“义新欧”班列观光小火车参观了“七一”党建农业生态园,欣赏沿途设置的义乌站、阿拉山口、马德里站等站点及园区整体花卉种植。

  随后,代表团来到陈望道故居,参观了陈望道生平事迹、照片和珍贵藏品,考察了故居建造使用以及现行保护情况,察看了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柴屋遗址。

  在何斯路村和马畈村,代表团深入了解了乡村旅游发展历程,希望学习因村制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方式。代表团表示,美丽乡村建设除了政府推动之外,关键还要靠村民的发展自觉,何斯路村和马畈村就是政府推动与村民发展自觉相结合的成功实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