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影像方志—义乌篇》央视即将开播

发布时间: 2017-11-09 09:13: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昨日从相关方面获悉,由北京大陆桥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历时四个月拍摄制作的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义乌篇》,将于11月11日22时在央视10套科教频道首播,时长约45分钟。央视同时确认,该片作为《中国影像方志》本季播出的精良巨作,也将于近期安排在央视1套综合频道播出。

  据介绍,鉴于义乌是中国首个且是唯一个县级市的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出品方本着发掘义乌文化、弘扬义乌精神的目的,特于2016年4月向中央电视台《中国影像方志》节目组申报了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义乌篇》选题,并得以通过。

  《中国影像方志》创新运用现代影像技术来传承方志文化,借鉴地方志的体例来构建节目,分引言、地名记、地理记、人物记、风俗记、手工记、后记等多个板块,用电视影像的方式记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以《地方志》风格重点介绍各地独特的历史传统、文化特色、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展示地区的时代风貌和沧桑巨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