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速度!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义乌贾里村首日正式签约超80%

发布时间: 2017-11-10 19:12: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11月10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闫允)今天(11月10日)上午,义乌稠江街道贾里村举行新社区集聚建设集中签约,不少村民早早来到签约现场,仔细核对材料后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本次签约后,贾里村285户村民离自己的“新家”又近了一步。

  据了解,红狮智慧物流园二期建设将涉及贾里村整村用地,结合新农村建设实际,贾里村乘着重点项目建设这一阵“东风”,于10月25日启动新社区集聚建设。通过前期调研和工作组进村实地走访,全村285户农户同意参加新社区集聚建设,全力支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顺利落地。

  “这样的政策非常好,我们很快就能住上新房子了,为这样的好政策点赞。”村民贾新华今天格外开心,一家5口一齐来到签约现场,仔细询问相关政策细节,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签约。他表示,参加新社区集聚后,交通会更加便利,环境会更加优美,全家人都十分期待住上新房子。

  在签约现场,贾里村签约红旗榜十分引人注目,一面面小红旗见证了签约的快速度和高质量。“今天是正式签约的第一天,但不少村民昨天就来进行询问、签约,昨天一天完成签约97户,村民的积极性非常高,有望提前完成整村签约。”贾里村党支部书记贾新民介绍。说话间,工作人员将上午已签约的成果上墙。截至下午5时,超过80%的村民,共计233户完成签约。

  稠江街道办事处主任江泽阳表示,贾里村是全市首个采用“1+X”模式进行新社区集聚建设的农村,村民们的支持为新社区集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村将在11月份完成签约,12月份进行整村拆除,明年一月份启动项目开工。“我们始终坚持惠及百姓的承诺,力争在一个季度内完成签约、拆除、开工,体现稠江速度的同时,更展现出团队精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