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义乌市领导会见捷克州长联合会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 2017-11-10 20:01: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11月10日讯(记者 刘羽生 龚书弘 编辑 闫允)11月9日,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多佳会见了来义乌访问的捷克州长联合会代表团一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寻求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多佳对捷克州长联合会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义乌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多佳表示,近年来,义乌与捷克交往密切,特别是今年义乌—布拉格中欧班列双向开通,双方经贸往来更加紧密。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义乌和捷克的合作将迎来更大发展空间,希望代表团一行帮助推动“一带一路”捷克站等对捷合作项目顺利开展,推荐更多捷克企业来开拓义乌市场,进一步深化国际贸易、产业发展、会展旅游、人文交流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代表团一行对义乌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义乌作为享誉全球的国际小商品贸易中心,长期以来与捷克在经贸、文化等领域有着广泛交流与合作,期待双方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

  随后,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国际商贸城、义乌港、大陈镇道人峰茶园、马畈村等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