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稠州女篮13日晚打响首个梅湖主场

发布时间: 2017-11-12 18:53: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11月12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经过三年的涅槃之后,稠州银行女篮重新回到中国顶级职业篮球联赛的赛场。明晚(11月13日),新赛季的WCBA联赛将全面开打,在外漂泊多年的稠州银行女篮回到“娘家”义乌,在义乌梅湖体育馆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女篮。

三朵“姐妹花”,王佳琦、厉金俊、单婉丽(从左至右)

  相信不少义乌球迷都还记得,2012~2013赛季,义乌是稠州女篮主场,这支拥有坎贝奇、卞兰、姬晓等一众明星的队伍在常规赛中一路高奏凯歌,创造了浙江女篮有史以来的最佳成绩,拿到了WCBA的亚军。

  新赛季,稠州银行女篮的平均年龄不到21岁,因为年轻充满无限可能。此前,球队已签下刚打完WNBA总决赛的外援娜塔莎·霍华德。前天,娜塔莎·霍华德已抵达义乌与球队会合,并参与了第一堂训练课,受到主帅顾佳晴的高度评价。

  更让义乌市民亲切的是,现在这支稠州银行女篮中有三名年轻球员是义乌周边县市的金华籍运动员:王佳琦是武义人,单婉丽、厉金俊则是东阳“小娘”。在战胜河南女篮重返WCBA联赛的资格赛中,正是这三朵“金华姐妹花”合力砍下42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

  新赛季的常规赛阶段,稠州银行女篮将在义乌梅湖体育馆打13场比赛。而本周一、周三和周六,她们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卫冕冠军北京女篮、江苏女篮和四川女篮。

  “球队的国内球员比较年轻,除了董雪梅和张王来之外,基本没有参加WCBA的经验,加上外援到位的时间比较迟,我们的实力跟这些对手还存在一定差距。”稠州银行职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方俊说。但是,目前球员们的精神面貌非常好,不排除在主场“爆冷”的可能。

  新赛季,为回馈义乌球迷对稠州女篮的关爱,稠州女篮在义乌梅湖篮球馆主场的比赛将向义乌市民免费开放,届时义乌市民可凭身份证或稠州银行市民卡,免费到义乌梅湖篮球馆总票房换取当晚球票。每人可领取两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