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首都文艺工作者义乌东象山慰问演出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17-11-12 18:59: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11月1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荟颖)“故乡里的迷人风光,那是如此地令我挂想……”今天(11月12日)中午,首都文艺工作者慰问活动——“美丽乡村建设”专场文艺演出走进义乌福田街道东象山村,为村民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更带来了文艺的力量。

  随着一首高昂的《我爱你中国》,演出在空政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李宏伟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经典不衰的曲目、耳熟能详的韵律,不少观众情不自禁哼唱了起来。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程桂兰更是入乡随俗,用刚学的义乌方言与观众们问好,引得台下欢呼不断。

 

  “这一次,首都的艺术家们把演出送到了义乌、送到了家门口,我们像过节一样高兴。”平时就喜爱文艺表演的叶大伯带着小孙女早早来到了演出现场,他表示,自己不想错过这场精彩的演出。

  “长期在外从事文艺工作,却是第一次把文艺演出带给家乡父老。”本次演出的总策划、领队叶晟祖籍就在义乌东象山村,邀请老朋友来到家乡演出,听到久违的乡音、见到热情的村民,他感触良多。

  “文艺慰问只是一种形式,希望我们的表演能够鼓舞士气,让家乡人民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叶晟表示,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村干部的认真负责,让他对于家乡未来的建设信心十足,自己也会不断将好的经验、好的方法带回家乡,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