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物流高峰期 义乌消防开展快递物流园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 2017-11-13 10:59:2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10日下午,义乌消防联合公安部门深入义乌快递物流园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以确保“双11”期间义乌快递行业的消防安全稳定。

  在物流园区,检查人员逐个检查、了解园区内快递、物流企业的仓库数量、建筑面积、存储物品种类以及单位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详细查看了各单位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到位、消防器材配置设置是否符合标准及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员工是否掌握“四个能力”“四懂四会”进行了现场抽查。

  检查人员在检查中发现,消防设施损坏且配备不足、消火栓被遮挡形同虚设、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被货物堵塞、建筑物改变使用性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电线私拉乱接、微型消防站硬件基础薄弱等消防安全隐患较为突出。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要求相关责任人及时落实整改,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每日组织专人开展防火巡查,配齐各种消防安全设施,切实强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能力与自查自纠意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