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义乌视察浙中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15 09:07: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昨日上午,由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带队,副主任金中梁、张荣贵、陶国兴、陈志身等一行来义乌市视察浙中生态廊道建设工作。金华市副市长张伟亚,义乌市领导陈秀仙、徐江琦、朱有清等陪同视察。

  黄锦朝一行来到佛堂镇实地查看廊道沿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去年以来,佛堂镇立足实际,坚持“规划引领、项目支撑、管理为要、融合互促”方针,以古镇风貌为基、双林文化为魂、商埠精神为脉,全面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改善生态面貌。视察组对义乌市在浙中生态廊道建设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一致认为佛堂镇城市品质日益提升,已成为浙中生态廊道当中耀眼的新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浙中生态廊道建设情况汇报,并与部分金华市人大代表进行交流。视察组指出,要增强看齐意识,站在全局的高度,顺应新时代发展趋势,深刻理解浙中生态廊道建设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强化生态廊道建设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谋划推动项目的能力。要进一步提升建设理念,加强规划建设管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项目导向、创新导向,积极打造浙中生态廊道。要合力推进全域联动,树立精品意识,坚持监管并举,努力撬动全域“美丽产业”发展。要牢固树立“共建共融共享共赢”理念,全民动员齐参与,落实责任,加压奋进,展现作为。要紧密结合人大实际,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和建设上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加强对重大问题的关注研究,对重点工作的跟踪推进,主动为保障廊道建设尽心尽责,突出人大优势、发挥人大作用、展现人大作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