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十九大精神为青年插上“翅膀” 义乌创业青年演说大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 2017-11-15 10:53: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他们充满激情、自信飞扬;他们敢于追梦,勤于圆梦;他们肩挑职责,践行使命。他们,是义乌市场发展奇迹的书写者,更是义乌未来精彩华章的开拓者。他们,是活跃在1105平方公里的义乌大地上的创业者、企业家。

  11月16日,由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义乌市电商办等单位指导,江东街道办事处主办,青岩刘村、中国义乌网承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青春使命”创业青年演说大赛将在青岩刘村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招募创业青年和他(她)的创业故事,经过初步筛选有10位创业者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将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的创业故事,展开一段5分钟左右的演说。大赛共设最佳风采奖1名、最佳语言奖2名、最具魅力奖3名、优胜奖4名。

  据活动主要负责人介绍,希望此次演说比赛,总结分享义乌多年来引进、培育、壮大电商的经验,让更多人了解义乌的创业者,也以更加直接的方式体现义乌的创业特色。同时以演说比赛为切入点,号召更多有梦想、有激情的青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从而进一步推动全市创业创新,加快义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

  此外,为提升参赛选手专业水平,帮助参赛选手更好地进入状态,11月14日下午,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全国“我与网络强国”青年演讲赛六强、浙江省“网络强国这五年”(视频)青年演讲比赛第一名李楠为选手们进行培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