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扩散|义乌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在即 多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发布时间: 2017-11-15 19:33: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莉瑶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莉瑶 编辑 闫允)本周日(11月19日),2017义乌国际马拉松赛将在义乌举行。今天(11月15日)下午,中国义乌网记者从恒风集团获悉,比赛期间,该集团将对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1.801路、373路、808路绕行进入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确保火车站与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与浙四医院的连接。

  2.苏溪、大陈方向线路经春风大道、大通路、S310省道、江东路、宾王路绕行进入秦塘公交站;佛堂、赤岸方向线路经江东路、S310省道、银海路绕行进入国际商贸城五区首末站;廿三里北线线路经S310省道、江东路绕行进入江东公交站(310路经银海路绕行进入五区首末站);上溪方向及市区进入国际商贸城方向的公交线,在稠州路、银海路、城中路等靠近管制区域就近设置调头点或绕行。

  3.BRT3号线在国贸大道就近路口上下,不经过国际商贸城三区站点;BRT1号线不经过国际商贸城三区站点、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

  4.开通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至市旅游集散中心的免费换乘线路,车辆数6辆。

  5.终点站在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五区首末站的线路将配备一定数量公交车待命以备赛事结束疏散之用。值得一提的是,在绕行区域,乘客可按公交站点就近下车。同时,为配合交通管制,公交线路调整时间为首班车至封道结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