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就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发展建设情况 市人大代表开展视察

发布时间: 2017-11-18 11:29: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8日讯(记者 傅柏琳 编辑 闫允)昨日下午,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带队,副主任傅春明、颜新香、胡爱芬、徐江琦,部分市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就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发展建设情况开展视察。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季金甫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走访我市顺丰电子商务产业园、申通快递机器人分拨中心、浙江东宇智能物流园、义乌红狮智慧物流园项目现场及我市国内公路港物流中心工程等地,了解项目建设、快递业发展等情况。

  今年以来,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抓开放、抓招商、抓建设,争当新时代排头兵。今年1-10月,累计完成有效投资32.45亿元。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发展建设情况汇报后,视察组对商贸服务业集聚区工作予以肯定。视察组指出,市场、商贸、物流是义乌社会经济发展的根本,要一如既往地重视重大招商选资项目,真抓实干、创新方法、优化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要高度重视商贸物流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的物流运营平台,加紧“物流出城”建设步伐,同时针对我市联托运现状,利用“互联网+”技术,积极整合利用物流、客流等大数据,促进物流行业健康发展。要继续推进口岸开放工作,推进海港、铁路、航空、保税、邮政五大口岸平台等“义乌码头”建设。要统筹谋划、科学决策,细化发展规划,用定位引领规划,用规划指导建设,提供片区所需的城市服务功能。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协调,扎实抓好项目落实,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朝着世界“小商品之都”奋勇迈进。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