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陆港电商小镇荣获省级4A电商园区称号

发布时间: 2017-11-18 11:30: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中国义乌网11月18日讯(记者吴峰宇  编辑 闫允)浙江省电商促进会日前公布第一批13家4A-5A级电商产业基地名单,陆港电商小镇成功入选,荣获省级4A电商园区称号。

  今年5月,全省大力开展电子商务产业基地等级评定工作。根据浙江省商务厅办公室发布的《浙江省电子商务企业等级评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陆港电商小镇积极准备,响应我市“电商换市”战略,推动骨干型电商入园集聚,完善政策和配套服务,以最优的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大力建设优质电商全产业链综合性优质电商园区。经过四个月的努力,通过市电商办、金华市商务局、浙江省电商促进会三轮考核评审,陆港电商小镇从近50家参评园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浙江省首批4A-5A级电商产业基地名单。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接下来,陆港电商小镇将以入选省级4A电商园区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奋发进取、扎实工作,立足电商发展新特色,加强与政府、协会、学术团体、金融机构、商业机构等进行产业资源方面的合作创新,坚持“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全力打造“新产业、新模式、新技术、新机制、新领军人物”的“五新”经济示范区,为义乌电商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