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共话商机促发展 塞内加尔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义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1-18 14:45: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11月18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闫允)11月17日下午,塞内加尔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义乌举行,来自中塞两国的企业家负责人集聚义乌,寻求机遇、共谋商机。塞内加尔复兴计划负责部长夏赫.坎德,青年、国民建设及志愿促进部部长帕普.高基.恩东,塞内加尔驻华大使玛玛杜•迪尔耶,塞内加尔驻广州总领事莫马多•埃尔•贝希尔•迪亚克,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多佳出席推介会。

  会上,多佳简要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义乌与塞内加尔经贸交流情况。他说,近年来,塞内加尔与义乌经贸互补性强,人员往来频繁,2016年,塞内加尔与义乌进出口贸易额达4.15亿美元,临时入境义乌的塞内加尔籍人员近3000人次,约50人常驻义乌从事经贸活动。希望双方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展经贸、产业、人文、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彼此间友好关系。同时,多佳对塞内加尔在义经商企业家苏拉积极促进双方经贸往来、参加外国人调解委员会、为两国人民搭建沟通了解桥梁的行为表示感谢。

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多佳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塞内加尔对本国振兴计划、贸易与投资机遇进行推介,并结合“一带一路”倡议举行相关专题讨论。在义期间,与会者还实地参观了国际商贸城,深入了解义乌经济、商贸、旅游、城市规划等发展情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