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知名书画家骆光寿书画捐赠仪式在义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18 16:39: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11月18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闫允)今天(11月18日)下午,“向天歌”骆光寿书画作品集捐赠仪式在义乌市宾王中学举行。义乌市领导周丽水、骆小俊参加仪式。

  仪式上,骆光寿将自己创作的书画作品自费出版的25000册作品集,全部捐赠给全市20所学校和100个镇街文化站、图书馆和农村文化礼堂,并向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捐赠了亲笔抄写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骆光寿,浙江义乌人,字宾王后人,号清波斋主,是骆宾王第64代孙。曾奉职农村金融近40年,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2007年曾在中国美术馆和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个人书画展与艺术恳谈会,他的作品被人民大会堂、天安门城楼、中南海等十多个楼堂馆所收藏。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书籍包括《骆光寿书画作品集》、《骆光寿书法作品集》、《骆光寿彩墨山水画》与《骆光寿书画长卷系列》共25000册,价值约230万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