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首批百名“浙江建设工匠”诞生 义乌2位小伙入选

发布时间: 2017-11-18 17:02: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楼军

  中国义乌网11月18日讯(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楼军 编辑 闫允)11月16日,杭州召开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建设工匠”学习推进会,首批“浙江建设工匠”揭晓,来自义乌水务集团的胡旭炎、季俊超两人榜上有名。

  在首批“浙江建设工匠”当中,既有来自传统制造业的能工巧匠,也有来自现代服务业的业务骨干;既有赫赫有名的行业领军人才,也有默默无闻的一线工作者。

胡旭炎

季俊超

  “希望以此继续勉励自己,扎根一线,充分展现义乌污水处理技术员的坚实技术和工匠风采,”收获这沉甸甸的荣誉,胡旭炎、季俊超两人谦虚地说。两人均为水务集团下属水处理公司的工艺员,一直奋战在生产第一线,此前曾在浙江省职业技能竞赛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两人被浙江省水业协会推荐为“浙江建设工匠”并代表浙江省参加了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排水杯”全国城镇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分获第十二名、第二十三名的佳绩,浙江省代表队取得全国第五的好成绩。

  据悉,作为生产技术型企业,水务行业对员工专业素质的要求日益提高。今年以来,义乌水务集团深入开展“小厂大匠”系列活动,以“工匠精神”助力企业运营管理精细化,以工艺员岗位为试点,从职业规划、成长路径、薪酬晋升等方面打通专业技术人员发展通道、打破成长壁垒,鼓励专业技术人员投入科技创新,争做“小厂大匠”,不断提高员工生产技术水平,打造了一支专业型的业务队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