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以后还要来!2017“义马”第一个冲过终点的中国选手是他

发布时间: 2017-11-19 13:16: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吴杰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1月19日讯(记者 罗德慧 吴杰 编辑 祝璐)来自磐安的小伙子羊小军,是今年义乌国际马拉松赛场第一个冲到终点线的中国选手,而这次也是他第2次参加“义马’”。

  “比去年快了十几分钟,总体感觉还好。”从终点到运动员休息室短短百余米的距离,羊小军一边忙着回答媒体的问题,一边和观众合影。

  羊小军说,自己是磐安人,是义乌的兄弟县市,对义乌的环境比较熟悉,再加上‘义马’赛道的路况平缓,今天的空气温度都很给力,所以跑起来很顺畅、很轻松。

  “我一直以来坚持运动锻炼体能,注重提升综合能力,对这次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以后还会再来参加‘义马’。”虽然刚结束自己的‘义马’征途,但羊小军言语间已经流露出对明年的赛事的期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