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扩散|义乌装博会期间 部分公交线路有调整

发布时间: 2017-11-20 11:22: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莉瑶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11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莉瑶 编辑 祝璐)11月23日至25日,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举行。中国义乌网记者从恒风集团获悉,为了做好装博会期间的公交服务工作,恒风集团公交分公司将在装博会期间将对部分线路车辆进行安排。

  据了解,展会期间,2路公交车延伸至国际博览中心广场通道口始发,以缩短乘客步行距离,方便参展商上下车。此外,该公司将开通2辆国际博览中心至国际生产资料市场的直达车。

  发车时间为:国际生产资料市场:7:30、8:00、9:30、10:00、13:00、13:30、15:00、15:30;国际博览中心:8:30、9:00、10:30、11:00、14:00、14:30、16:00、16:30。走向为:国际博览中心——江东路——宾王路——雪峰路——汇港路——国际生产资料市场,

  同时,经过国际博览中心区域的还有7路、B支16路、B支20A路、21路、B支101路、300路、301路、302路、305路、306路、307路、309路、405路、406路、804路。届时根据客流变化,恒风公交分公司还会适当增加运力或班次。

  另外,每日16:30前,该公司还将安排4辆应急疏散车在国际博览中心广场通道口待命,以用于闭馆时客流的及时输送。拟计划先发往国际商贸城再按稠州路、城中路、江滨路等方向通往龙回枢纽,途中有乘客下车时,按就近公交站点停靠。若发生运力不足等情况时,公司将安排2路回场车辆进行公交疏散。

  与往年一样,展会期间,凡持有展会嘉宾证、贵宾证、参展证、参展商证及临时观众证等装博会相关有效证件的乘客,均可免费乘坐公交班车。

  在此,义乌交通部门也表示,展会早晚开闭馆期间,会展中心区域车流量较大,宗泽路、商博路、宾王路、江滨路、江东路等周边道路疏散压力大,建议其他社会车辆尽量绕行。展会期间,出租车主要集中在展馆和市场一带,会造成城区其他路段打车难,大家可改乘公交车或其他方式出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