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100张门票免费送 高水准音乐会将在义乌奏响

发布时间: 2017-11-20 18:28: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中国义乌网11月20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闫允)今天(11月20日),记者从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了解到,由英国瑞托卡双小提琴组合哈莉·麦肯锡和费丽帕·莫演出的“双琴争斗——英国瑞托卡双小提琴二重奏”音乐会将于11月23日(星期四)晚七点在义乌文化广场剧院举办。

  市民可直接前往义乌文化广场剧院大厅购票或拨打订票电话13777920052。义乌剧院楼上楼下分为ABC三区,A区票价120元,B区票价80元,C区票价50元。

  此外,还预留了100张赠票,符合要求的市民可凭有效证明、证件到文化馆办公室免费领取门票2张,领完为止。赠票人群包括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市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市级以上先进工作者、市级以上优秀教师、信用极好的个人、献血2000CC以上市民、四星级以上文化志愿者、博士学历人才。

  哈莉·麦肯锡以“一级荣誉”、“古典音乐之星”、“英国青年优秀音乐家”等荣誉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毕业,被列为柏宁青年艺术家之一。几年来不管是举办独奏音乐会,还是随乐团一起演出,她的巡演足迹已踏遍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中国、日本。费丽帕·莫毕业于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期间也曾在北京中央音乐学院学习过。现在作为独奏小提琴家以外,也经常随乐团演出,她已经在欧洲几乎所有重要场所和城市演出过。二人因对创作现代音乐的激情,成为好友,进而在2010年成立瑞托卡双小提琴二重奏。据了解,2011年瑞托卡双小提琴二重奏首次来到中国,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和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过两场独奏音乐会。本周四的音乐会是他们今年举办的中国巡演义乌站,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