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大陈镇:实地走访查问题 现场办公治美小城镇

发布时间: 2017-11-20 19:55: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李臻

  中国义乌网11月20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李臻 )“这幢建筑拆除后,需要及时利用,可以规划临时停车场,这样既可以消除安全隐患,还可以缓解杜门‘车乱停’现象。”11月19日,大陈镇小城镇环境整治办在杜门村现场办公时,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剑平说道。

  据悉,杜门村原是东塘乡政府所在地,撤乡并镇后隶属于大陈镇,被列为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对象,将于今年12月迎来金华市和省整治办的验收。

  实地走访,下发任务交办单

  为持续深化杜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前期环境整治的基础上,大陈镇于10月底召开整治工作推进会,成立9个专项工作组,排出23大项整治难题和任务,明确时间、责任到人。“前期,在市整治办的指导下,我们对标考核要求,通过实地走访,综合列出杜门村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涉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六小行业整治、道路交通工程、整治氛围营造等内容,并已任务单的形式交办给相关科室和工作片,每周督查、通报进展情况。”大陈镇小城镇整治办主任王同明表示。

  现场办公,不遗余力抓落实

  针对年终各相关科室工作任务重、时间难统一的现实情况,大陈镇实行每周日现场办公制度。从11月5日开始,利用每周周日时间,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一起走现场、找短板,解问题、促工作。大陈镇农办主任余仕行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系统工程,涉及科室较多,比如我们农办,平时美丽乡村建设任很重,通过周日集中办公,可以有效推动工作。”

  据统计,经过连续三周集中办公,大陈镇小城镇整治办共解决难题23个,杜门公交车停车场、村口景观公园配套公共厕所、健康主题公园等工程体检完工,杜门村整体环境改善明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