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盛秋平会见白俄罗斯布列米诺集团—行

发布时间: 2017-11-22 18:30: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11月22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闫允)今天(11月22日)中午,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白俄罗斯布列米诺集团董事长亚里山大•扎伊采夫、白俄罗斯驻沪总领事瓦列里·马采利—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探索更深、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市领导彭爱华、多佳参加会见。

  盛秋平首先代表义乌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白俄罗斯布列米诺集团—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义乌与白俄罗斯经贸交流情况。他表示,今年是义乌与白俄罗斯人员往来与经贸交流的高峰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各项合作都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大双边贸易,扩大双边投资,加强沟通协调,尤其是利用好已开通的中欧班列,通过不断“拓线、增点、加密、提效”,共同推进开放大通道成为贸易大通道。希望通过来访,加强双方在会展、文化、旅游、教育、体育等多领域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亚里山大•扎伊采夫对义乌的盛情接待和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与义乌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亚里山大•扎伊采夫说,今年是义乌与白俄罗斯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一年。今后布列米诺集团将会根据战略部署,加强与义乌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义乌与白俄罗斯的合作交流打开新局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