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以德睦邻 以孝和家 孝子祠社区第十四届邻居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1-22 20:01: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春天

开幕式现场

   中国义乌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春天 编辑 闫允)作为义乌最早举办邻居节活动的社区,昨天,义乌稠城街道孝子祠社区迎来了第十四届邻居节。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不影响居民的热情,早早就在现场等候。“本届邻居节为期4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我们安排了开幕文艺表演、书画展、趣味运动会、幸福饺子宴等一系列活动,多年来一直非常受大家欢迎。”孝子祠社区工作人员王晨啸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

  开幕式上,稠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庆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出席并致辞。开幕式上还为由社区报送、街道复评的好媳妇、好邻居、好婆婆、孝德之星等26人颁奖。 

  《和谐家园》歌舞表演、《十九大精神暖人心》道情表演、《马虎房东》小品表演等一系列节目精彩绝伦,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邻居节是孝子祠社区繁荣社区文化、丰富居民业余生活的重要载体,有力增进了邻里间的和谐,也为社区和谐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构建美丽义乌添上了重要的一笔。 

《和谐家园》歌舞 

  《十九大精神暖人心》道情 

  《小小中国娃》舞蹈串烧

  《马虎房东》小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