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创意设计点亮智能生活 浙江智造精品展设计感爆棚

发布时间: 2017-11-23 15:27: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1月23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祝璐)今天(11月23日)上午,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创意义乌智能生活设计展暨浙江智造精品展也带着智能生活产品精彩亮相,精美的家居用品、精致的创意灯具、呆萌的小机器人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参观者。

  创意义乌智能生活设计展暨浙江智造精品展的前身是创新设计专区,迄今已举办过六届。它整合行业优秀资源,以向世界传递义乌设计,展现义乌设计传承与创新为宗旨,通过展览、论坛、对接会等形式,推动义乌小商品行业的全面发展,并致力于打造中国设计活动中产业影响力最高,创新设计公众影响力最广的展会。

  本届设计展以“设计再造智慧生活”为主题,智能消费类产品为核心,包含原创设计、智能穿戴设备、智慧家居、智能厨房、虚拟现实等产品,以及丰富的对接交流活动,通过展会将设计端、消费端与制造端充分链接,共同打造装博会上的亮点。

  展会现场,一位外国人在极富创意的“上下杯”前驻足流连,他激动地说:“以前义乌小商品对我吸引力最大的是价格实惠,如今能有这么多有创造力的设计作品,真的让人眼前一亮。”据介绍,这款上下杯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杯”字,设计者用陶瓷和实木跨材质结合,去还原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杯”,而其包装也采用实木制成纸巾盒造型,实现资源的充分利用。

  展会负责人杨洋告诉记者:“今年带来300多款产品参展,产品优中选优、精中选精,将设计与科技相结合,更多的是适用于年轻人的亲民产品。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我们设计概念突出的作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