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因孩子教育问题产生矛盾 义乌一丈夫心急喝下农药

发布时间: 2017-11-23 16:21: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于艳艳

  中国义乌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于艳艳)“医生,医生,快出来帮我一下……”22日晚上6点半左右,一位满脸泪水的中年女士急匆匆地冲进急诊室,一个劲地大喊着,“我丈夫喝了一大口农药,现在在车上,赶紧帮帮我!”见状,急诊医生护士们立即推着抢救床,将男子送进了急诊室。经抢救,该男子已无大碍。

  据悉,该男子姓楼,41岁,居住在稠江街道,两人有一个十几岁的孩子。当天孩子在家写作业时,妻子钟女士发现孩子字写很难看,就教他写得稍微工整点,但是教了好几遍,孩子还是没有学会。心急的钟女士就开始大声斥责。刚回到家的楼先生听到,赶紧走进房间准备劝说。

  一进入房间后,看到泪流满面的女儿,心中一紧,对妻子说话的声音不自觉地提高了。楼先生表示,对于女儿的教育,要通过慢慢说道理才行,不能用“武”解决,而钟女士则表示,好好说话,根本不顶用,一来一回,两人发生了争吵。

  随后,夫妻俩一前一后走出了房间,但是两人的争吵并没有停止。突然,楼先生转身跑进杂物间,拿起墙角的草铵膦就开始往嘴里倒,钟女士见状,立即抢过,并开车将其送进了义乌復元医院急诊室。“其实,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听到老婆跟我说,以后女儿的事情再也不用我管了,再加上工作上的烦恼,一个冲动,就干了错事……”躺在抢救床上的楼先生后悔地说着。

  “还好送院及时,喝得草铵膦量也不多,经过洗胃,已经没有大碍了!”急诊科主任蒋永刚说道。义乌復元医院急诊科主任蒋永刚提醒大家:如果在生活中不小心服用了少量的农药,一方面可以自己用手指或者筷子刺激咽喉,舌根催吐,如此反复多次,直到吐出液澄清、无农药气味为止,另一方面还是应该及时送入医院,进行检查,以确保农药不会残留在体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