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筹办第五届千名环卫工人爱心年夜饭

发布时间: 2017-11-24 10:16:2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晓英

  春节前夕,请留守在义乌的千余名环卫工人一起吃个年夜饭,表达感激之情。这个温暖之举,义乌爱心人士已连续开展了四年。

  日前,义乌“爱心公社”已开始着手筹办第五届千名环卫工人爱心年夜饭。“爱心公社”负责人赵云峰介绍,这次年夜饭计划在明年2月10日(农历腊月廿五)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席,到时将邀请1500名环卫工人相聚一堂,聘请专业厨师烹饪菜肴。

  为了能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列,感受千人同吃年夜饭的温暖,今年义乌还将开展爱心年夜饭认捐活动。年夜饭标准为1500元/桌,每个爱心人士或企业可以最多认捐10桌。认捐时间为11月24日~12月10日。年夜饭认捐联系人鲍女士:13575956708。此外,“爱心公社”也向社会募集活动当天为环卫工人准备的礼品和饮料,有意向的爱心人士可以与“爱心公社”工作人员楼先生联系:15158972268。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