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周志城 正文

对话|中国义乌工业设计中心:创新设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17-11-24 13:57: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周志城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1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周志城 编辑 祝璐)本届装博会上,浙江智造精品展上的原创设计、智能穿戴设备、智慧家居、智能厨房、虚拟现实等产品吸引了不少客商的目光。今天(11月24日)上午,中国义乌网记者对话中国义乌工业设计中心综合部经理王越欢,了解设计展背后的故事。

  “中国义乌设计中心成立于2013年,目前已经有24家优秀的设计公司入驻。”王越欢说,中国义乌设计中心对推动义乌本土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主要集中于对企业产品的包装设计及产品的结构设计。新鲜的创意设计为企业所用,好的设计能够引领消费。王越欢谈到,目前设计中心已与义乌其他周边城市展开合作。

  “去年带来了很多大型工业类设备,而今年展出了很多智能机器人、可穿戴的智能产品等小型产品。”王越欢说,设计展整合了行业优秀资源,以向世界传递义乌设计、展现义乌设计传承与创新的宗旨,通过展会等形式,推动义乌小商品行业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创意义乌·智能生活设计展暨浙江智造精品展由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与中国义乌工业设计中心联合举办,汇聚了省内100多家优秀设计企业的300多款新产品集中亮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