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外商不慎遗失物品 义乌运管仅用4小时帮其找回

发布时间: 2017-11-24 14:39: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许仍理

  中国义乌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许仍理)昨日上午,来自布隆迪的两位客商给义乌市运管局送来了一面锦旗,并动情地握着火车站运管所所长沈俭的手说:“义乌运管,真是好样的!”

  11月16日19时50分左右,两位客商在义乌民航机场下飞机后,乘坐出租车到义乌某宾馆。到达宾馆后客商才发现,装有3.6万元美金及其他物品的女式提包遗留在出租上。运管局指挥中心从22时20分左右接到求助后,立即启动查找出租车遗失物工作流程,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连续奋战近4个小时,终于在次日凌晨2点,把外商遗失物完整无损地交到客商手中。

  据悉,义乌市运管局在4月12日专门召开出租车行业创建工作部署会后,连续开展了“礼让斑马线”为重点的文明出行和“诚信义乌”为重点的品牌建设等两大活动,组织了出租车行业的从业人员全员培训和宣誓承诺活动,通过上述活动的开展,以“服务乘客满意,促进和谐稳定”为目标,涌现出了一批诚实守信的先进典型。截止到11月20日,运管局共帮助乘客查找遗失物1625次,价值达173万余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