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1-25 17:41: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程雄

  中国义乌网11月25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程雄)今天(11月25日)上午,义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报告会。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著名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赵长茂教授作了辅导报告。专题报告会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更好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市委书记盛秋平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赵长茂长期从事社会主义经济理论教学研究,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世界经济》、《理论前沿》等报刊上发表了大量研究文章,出版了《经济发展战略》、《宏观经济通论》等多部作品,被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赵长茂的专题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分析历史变革、剖析全球大势、审视机遇挑战,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重点突出的解读,为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提供了新思路新指引。

  盛秋平在会上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义乌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关怀的地方,更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突出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在学习领会其博大精深的思想内涵上狠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使之成为一切工作的指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义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盛秋平强调,全市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针对义乌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改革发展,奋力开创世界“小商品之都”和全省第四大都市区建设新局面。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推动改革创新,构建扩大开放格局,加快市场和产业创新发展,推进都市锻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强文化自信,加快推进民生改善。

  盛秋平要求,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深化推进“去三公、做三工”志愿服务活动,打响“一切工作到支部”义乌党建工作品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