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嗨爆全场 义乌广场舞大赛走进佛堂民俗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7-11-27 18:45: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中国义乌网11月27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闫允)要问这几天义乌最热闹的地方在哪里,那自然是佛堂古镇了,佛堂“十月十”民俗文化节的重新启幕,让许多老义乌人都有久违的感觉。

  11月27日,暂别多日的太阳重新露面,一下子就驱散了上周的冷空气,也为下午举办的广场舞大赛增添了火热的气氛。比赛还没开始,舞台边就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看比赛的群众。

  在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之后,来自古镇佛堂的代表队作为东道主首先出场,一曲《盛世欢鼓》奏响,浓烈的鼓点和精彩的舞蹈瞬间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来自城西街道队员们用手中的扇子拼出“中国”、“美”、“江山”、“如画”以及“十九大”等字样,更是激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广场舞,不仅是大妈们的专属,上溪镇代表队就有三位男同胞上台,与女同伴们一较高低。今年32岁的傅斌斌就是这三位男同胞的代表,他平常在村子里也经常跳舞,有3年的舞龄了:“我们的队友都非常热情,平常在广场一起跳舞也非常开心,以后我还会继续跳下去。”

  经过14支来自义乌各个镇街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来自佛堂的代表队成功夺魁,获得金奖。这次广场舞大赛,是今年佛堂“十月十”民俗文化节十大活动之一,给佛堂乃至义乌百姓带来了一出惊喜的归来盛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