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乡音乡情聚乡贤 群英荟萃话佛堂 义乌举行新时代城市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17-11-28 09:11: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张彪

  中国义乌网11月28日讯(商报记者 张彪)11月26日下午,在佛堂“十月十”民俗文化节期间,佛堂镇举行了一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城市发展论坛。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市领导盛秋平、陈秀仙、葛国庆、董利明、傅春明、王亦民,以及市内外部分佛堂籍领导、专家、知名人士等乡贤代表出席论坛。

  孙文友在会上讲话时指出,佛堂镇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良好,发展空间广阔,通过不断改革创新发展,让人深刻感受到了城镇人气之旺、变化之大、后劲之足。他希望义乌、佛堂在新时代树立更加高远的新目标,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把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希望佛堂不断拉高城镇建设品位、拓展城镇空间规模、完善城镇服务功能、创新城镇治理体系,不断谱写“百年商埠、千年古镇”的发展新篇章。

  市委书记盛秋平在会上致辞。他对参加论坛的领导、乡贤们长久以来关心支持义乌、支持佛堂的改革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佛堂是义乌的第一大镇,近年来,佛堂的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调整,镇域经济综合实力雄厚;借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城镇建设旧貌换新颜;通过开展系列改革试点,经济活力不断增强。佛堂的迅速发展成果有目共睹,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盛秋平表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发展中有所不足,佛堂与全省、乃至全国先进乡镇还有不小差距。他希望佛堂要站在更高定位上加快经济转型步伐,围绕文化古镇的特色,将佛堂打造为历史文化名镇,继续深化改革创新激发社会活力和发展动力,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城乡融合发展。

  论坛中,大家对义乌、佛堂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主题,为佛堂问诊把脉、出谋划策。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佛堂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决策精神,加快建设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打造浙江第四大都市区和世界“小商品之都”为契机,紧扣时代脉搏,顺应发展大势,把蓝图变为现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