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笔为心声 画表情怀 义乌书画展弘扬新时代主旋律

发布时间: 2017-11-28 14:53: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通讯员 季国强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1月28日讯(记者 杨静 通讯员 季国强 编辑 祝璐)今天(11月28日)上午,由义乌市直机关工委、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丝路新都书画作品展”在义乌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吸引了各界书画爱好者。义乌市政协副主席王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祝贤,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楼小明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150余幅书画作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经过集中选优,首期选出70幅作品予以展出。这些参展作品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各有异趣,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群众认真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

  值得一提的是,由老党员钱哉云书写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研读书录》赢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其作品字迹隽秀,笔墨淋漓,一笔一划无不饱含不忘初心的历史使命,无不体现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向往,以艺术形式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主旋律。

  “我最喜欢的作品是这四幅梅兰竹菊的画作,在一花一草、一石一木之间,展现出崇高的道德情操和文化内涵。”64岁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在老年大学花鸟班学习书法、绘画,这里展出的作品主旋律色彩强烈,让普通百姓感受到十九大带来的惠风和畅,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中形成良好氛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