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巾帼心向党 义乌市妇联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1-30 17:07: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1月30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今天(11月30日)下午,义乌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号召广大妇联系统干部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妇联工作和妇联改革当中。

  活动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城西街道七一村党委书记何德兴结合自身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所见所闻,用朴实生动的语言,畅谈了参加十九大的深刻体会,以及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入理解。从会前认真准备培训、会中仔细聆听记录,再到会后激烈讨论,精彩的宣讲引得会场掌声雷动,妇联系统的同志们也认真记录,希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更多妇女姐妹。

  “作为一名基层的妇联干部,听完今天的宣讲十分振奋。我将积极在妇女儿童队伍中开展宣讲,让他们也能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大政方针、发展战略、政策措施等,不断统一妇女思想、凝聚妇女力量。”福田社区妇联主席傅小妹说。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以“推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勉励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义乌妇联主席吴丹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新时代妇联工作和妇联改革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的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将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以问题为导向加大攻坚克难力度,进一步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激发基层妇联工作活力,加快网上妇联建设步伐,不断增强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