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我省表彰公安系统功模 义乌公安队伍5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17-12-01 09:15: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中国义乌网12月1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昨日,全省公安系统功模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56位公安功模受表彰,其中,义乌市4位民警、1名辅警受到表彰。

  会议指出,要大力弘扬公安功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功模、崇尚正气、崇尚法律的良好氛围。全省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时代找准新坐标,在新使命中展现新担当,在新征程路谋划新作为,当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参与者、保障者、护航者。

  表彰大会上,省政府对“甬绍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侦破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行政奖励。5个单位获“全省模范公安局”荣誉称号,20个单位获“全省模范公安基层所队”荣誉称号,20名民警获“全省模范人民警察”荣誉称号。鄞州区公安局、诸暨枫桥派出所、江干区刑侦大队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据悉,义乌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大队长朱智琴获全省模范人民警察称号,北苑派出所所长王东、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彭希乐、稠江派出所警长徐允浩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称号,交警大队辅警陈文中获全省优秀警务辅助人员称号。

  市领导斯建民、詹肖冰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