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中组部人才工作局领导来义乌考察

发布时间: 2017-12-05 09:12: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中国义乌网12月5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12月3日、4日,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局长孙学玉率队来义乌市考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姚志文,金华市领导马小秋、余杰,义乌市领导盛秋平、林毅、陆品能、朱位松陪同考察。

  孙学玉一行实地走访了国际商贸城二区、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及华灿光电项目等地。据悉,为更好地帮助高层次人才企业推广产品,我市充分利用市场优势,在国际商贸城各区市场的连接体内,设立了一系列高层次人才成果展贸平台,目前已建成人才成果展示区、创新产品加速区、浙江制造功能中心和人工智能展示区等,面积达10500平方米。每到一处,孙学玉一行仔细了解人才引进及创业创新工作情况,与创业团队交流创业历程,并表示义乌底蕴深厚、人杰地灵,拥有良好的发展优势和优惠政策,充满创业激情,发展成效显著,希望要总结经验,不断提升,为人才强市积累经验。

  浙江“千人计划”义乌产业园是省委组织部重点支持的平台之一。产业园以“一园多点”的模式开发建设,由孵化基地和产业化基地组成,其中孵化基地由“科创园”、“高创园”、“英创园”、“智创园”和“中关村孵化器”等孵化园区组成;产业化基地吸纳孵化毕业企业和规模化企业落地。在浙江“千人计划”义乌产业园,孙学玉一行详细了解了科研进展、最新成果和人才队伍建设、人才科技创业、人才扶持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吸引更多人才来到义乌就业创业。

  期间,孙学玉一行还走访了小样加速器、蓝宇数码、创品汇、赛恩斯、华录科技园等地,在参观考察过程中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各单位科技成果转化、人才科技创业等情况,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挥在科技研发等方面的经验优势,为当地发展增添正能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