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首创 “三见面”工作法 义乌解决军队退休干部实际问题

发布时间: 2017-12-06 08:37:53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通讯员 虞红兴

  义乌首创军退安置“三见面”工作法,一对一解决军队退休干部实际问题,受到省民政部门的肯定与支持。

  今年以来,义乌市民政部门以双拥共建工作为重心,首创“三见面”工作法,即部队、地方、军休干部本人三方会商。义乌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主动扛起重任,赶赴军退干部的所在部队,整理军退干部的移交资料,宣讲有关军退干部的待遇、医疗、住房保障、户口落实、子女就学等政策安排,为军退干部答疑解惑,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自“三见面”工作法实施以来,义乌已就地安置多名符合条件的军退干部。省民政厅安置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义乌的军退安置“三见面”工作法系全省首创,希望义乌总结该经验和做法,并积极加以推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