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场区块城市有机更新入户评估接近尾声

发布时间: 2017-12-06 09:21: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通讯员 王晨啸

  中国义乌网12月6日讯(商报记者 林晓燕 通讯员 王晨啸)12月4日上午,市场区块城市有机更新指挥部召开工作分析会,就当前市场、通惠两个区块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分析,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细化部署。截至当天,市场区块1214户被征收户已入户评估1166户,入户评估率超过96%。这意味着,该区块城市有机更新入户评估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

  自11月16日市场区块入户评估工作正式启动后,稠城街道、城管委、征收办、市工作组和评估公司共6个大组43个小组近300名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主动、热情、周到”的态度,认真倾听意见、收集建议,真心为被征收户排忧解难,依法依规推进各个环节,让“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每一步工作中充分体现,最终取得大多数被征收户的理解和配合。接下来,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做好市场区块入户评估扫尾工作,为12月中旬签约做好充分准备。

  又讯12月5日,我市下达通惠区块征收决定,就该区块的征收目的、范围、部门、实施单位、补偿方案等进行明确。

  当天下午,稠城街道召开专题推进会,就当前及下一步的征收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会议要求参与征收的广大干部工作员务必要再接再厉、耐心细心,围绕征收节点调整到最佳状态。当前,要认真做好征收方案、公告的张贴发放,为被征收户宣传解说政策,提供周到全面的征收服务,及时做好被征收房屋资料再收集、区块情况深入再排摸等相关工作,并提前介入纠纷调解,顺利有序地推进该区块征收工作。

  会后,全体工作人员迅速分头入户送达征收方案,并着手评估公司选定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