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创新宣传十九大精神 义乌网络微学院上线

发布时间: 2017-12-08 11:18: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8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今天(12月8日)起,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义乌市委党校、中国义乌网联合推出“学习十九大精神义乌网络微答题”学习竞赛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义乌网络微学院”同步上线。

  多终端

  宣传渠道更广泛

  在前期推出全媒体报道专题的基础上,中国义乌网升级专题为“网络微学院”,手机端、客户端、电脑端同步推出,主要设置网络学院、网络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等栏目。

  在手机端,创新推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义乌网络微学院”H5产品,完整梳理十九大知识点,集纳入党誓词、十九大热词热句等各类十九大知识要点。H5最后,还链接了十九大网络专题,不间断地推荐各类重要媒体报道、评论等内容。

  手机端

  学习方式更便利

  “学习十九大精神义乌网络微答题”学习竞赛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主要在手机端开展,分为4期,每周1期,每期25题,题型均为选择题,每期总分100分,答题者提交答案后系统即时评分并显示。

  互联网

  将十九大精神远播海外

  中国义乌网还将策划一场“网络宣讲”,拟邀请党代表何德兴做客直播间,通过视频访谈的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借助网络,把十九大精神传播至在义乌外,特别是海外的党员群众,传递十九大好声音,放大海外传播效应。

  宣传展示

  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气象激发新作为。义乌各部门、各镇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得怎么样了?中国义乌网推出“义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展示活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全面展示义乌各镇街、各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工作目标等内容,邀请网友点赞点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