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洋面孔”来点赞 义乌举行外国友人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12-12 10:03: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12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祝璐)为引导在义乌的外国友人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介绍十九大后的义乌相关对外开放举措, 12月11日下午,来自16个国家的19位在义外国友人相聚一堂,参加十九大精神宣讲座谈会。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多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多佳采取外国友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介绍了义乌相关对外开放举措、区位优势、改革优势和经济优势。多佳说,义乌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商贸城市,义乌的城市发展离不开在义外商的付出与贡献。过去一年,在义外商积极推动义乌进出口贸易持续繁荣。同时,在义外商积极参与涉外纠纷调解,营造诚信、和谐的贸易环境,也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推动义乌广泛开展国际交流。

  多佳表示,希望参加本次十九大报告宣讲座谈会的外商代表,积极向身边朋友介绍宣传十九大报告内涵,传递中国向世界各国发出的友好合作信号。义乌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国际化,为义乌外籍人士提供更好的经商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外国朋友们能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义乌和相关国家开展多领域合作牵线搭桥。

  座谈会上,结合自身在义工作与生活经历,外国友人畅谈了本次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多佳和市外侨办负责人就外国友人提出的经贸、签证政策等方面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