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向在义外国友人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13 09:16: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盈盈

   中国义乌网12月13日讯(商报记者 龚盈盈)12月11日,义乌市举办在义外国友人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多佳到会进行宣讲。

  宣讲会在市外侨办会议室举行,来自韩国、也门、约旦、加拿大、乌克兰等16个国家的听众中,有外籍专家、教师,还有外国商会代表等。他们在义乌经商、工作、生活数年,对十九大充满了希望与期许。宣讲用汉语和英语双语进行,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方针和政策以及十九大成果展开,重点对“一带一路”倡议和“倡导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报告内容进行了解读。

  宣讲会现场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与会外国友人就完善义乌涉外环境、扩大对外开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