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不忘初心再进发 2017诸暨发展大会将于12月20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13 14:02: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姚瑶

  中国义乌网12月13日讯(记者 张姚瑶)12月13日,中国义乌网记者从诸暨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诸暨发展大会将于12月20日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发展·新诸暨”,500多位诸商代表、专家学者和各界嘉宾将汇集到西施故里,共商新时代诸暨发展大计。

  从15日开始,“不忘初心·感知诸暨”系列主题宣传视频片将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上连续推送,为诸暨发展大会的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该主题视频分为知味·诸暨、知音·诸暨、知韵·诸暨、知遇·诸暨、知美·诸暨五部分,旨在以最具诸暨特色的地方符号,唤醒广大诸暨人的家乡记忆。

  即将过去的2017年,诸暨市牢固树立改革强市、创新强市、开放强市、人才强市“四个强市”工作导向,全面打好工业强市、科技创新、项目“双进”、平台提升、“北承南接”、改革落地、治水拆违、城乡统筹、“枫桥经验”创新提升、基层基础等“十大会战”,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今年,诸暨成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夺得“大禹鼎”,实现平安县市12连冠,政务环境总指数全省排名第二,生产总值和财政总收入稳步增长,在全省工业强县(市、区)排名由第七位跃升至第三位。

  在新闻发布会上,诸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现代环保装备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孟国锋介绍了诸暨发展概况、诸暨发展大会召开背景、初衷和目的等基本情况。他动情地说,诸暨经济社会发展累累硕果,离不开广大在外诸暨人的有力推动,是在外诸暨人的关心、关切、关照,让“诸暨经济”与“诸暨人经济”亲情书写,让“跳出诸暨”与“发展诸暨”血脉共融,让“闯荡世界”与“回归家乡”都带有温度。

  不忘初心再进发,勇立潮头谋新篇。2018年,诸暨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全面树立“四个强市”的鲜明工作导向,因地制宜把准定位,创新实干再谋新篇,打造“特、富、美、安”县域发展升级版,谱写“两个高水平”的诸暨精彩篇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