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走基层 看变化 义乌离退休老领导开展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6 10:14: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杨英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杨英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闫允)昨天(12月15日)上午,义乌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骆族法、龚辉武等16位义乌市级离退休老领导赴福田街道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考察老旧工业区有机更新、义东高速公路项目、新农村文化礼堂等情况。义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长骆照明,福田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亚明陪同考察。

  老领导一行首先来到陶界岭文化礼堂,参观党建文化馆、南枣非遗馆、民情驿站、家风家训馆等,听取该村负责人讲解,品味“精神大餐”,感受新农村文化建设成果。随后,在即将建成通车的义东高速福田收费站,老领导听取情况汇报,沿福田至廿三里段乘车感受公路建设情况,连连感叹义东高速公路修得好、速度快。

  座谈会上,郑亚明详细介绍了福田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老旧工业区有机更新、“三条廊道”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讲解。

  老干部们对福田街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老干部认为,福田街道作为义乌最年轻的街道,充满活力、“年轻”有为,工作干得好、干得辛苦、干出了成效。在听取金融商务区等建设规划后,老干部对义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老干部建议,福田街道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解决辖区内部分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把福田建设得更加美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