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中央党史研究室调研组来义乌调研市场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7-12-16 11:32:19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5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12月15日),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主任张神根带领中央党史研究室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场发展情况。市领导盛秋平、吴伟兴参加座谈会。

  市委书记盛秋平对中央党史研究室长期以来对义乌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场发展情况。他说,改革开放以来,义乌坚持和深化“兴商建市”发展战略,以培育、发展、提升市场为核心,大力推进工业化、国际化和城乡一体化,走出了一条富有自身特色的区域发展道路,成为改革开放全国18个典型地区之一。今后一个时期,义乌全市上下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十九大精神和“八八战略”为指引,不断书写好义乌发展经验这篇大文章,朝着建设浙江省第四大都市区和世界“小商品之都”的目标奋勇迈进,努力在“两个高水平”实践中勇立潮头、勇扛旗帜、勇当标兵。衷心希望中央党史研究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发展,进一步加大指导力度,开展相关课题研究,为义乌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老领导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围绕市场发展史、市场党建、市场转型等内容畅所欲言,谈体会、提建议、话发展。

  张神根对义乌近年来经济社会和市场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改革开放30多年来,义乌以敢打敢拼的干劲、闯劲,书写了“莫名其妙、无中生有、点石成金”的传奇故事,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全国前列,不愧为全国县域经济的排头兵。义乌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提供了丰富素材。接下来,中央党史研究室将在《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卷的编写中,充分运用义乌发展、市场党建等鲜活素材,挖掘义乌元素,体现义乌改革发展成果,使之更好地服务全国党史宣传教育工作。

  在义期间,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义乌城市规划馆、国际商贸城、网店第一村、陈望道故居等地。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