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与警务创新理论实践论坛”在义乌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16 11:34: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王玲飞

  中国义乌网12月15日讯(商报记者 王玲飞)昨日(12月15日),“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与警务创新理论实践论坛”在我市举行。公安部改革办副主任、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书记、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公安管理研究分会会长樊京玉,市领导盛秋平、詹肖冰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公安管理研究分会主办,义乌市公安局承办,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等21个省、区、市公安机关和公安院校的近百名代表参加,深入探讨了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和警务创新这一具有重要理论及现实意义的课题。

  盛秋平指出,本次论坛是全国公安战线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之一。希望义乌公安以本次论坛的举办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全国各地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改革创新警务工作,以打造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和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要求为主攻方向,纵深推进平安建设,打造平安升级版,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樊京玉指出,2017年是全面深化公安改革、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公安机关深入推进警务创新、确保公安改革重点工作落地生效的任务十分艰巨,亟待总结交流最新的公安改革创新经验,探索积累成功并可复制的警务创新做法,加强理论研究和精准指导,充分发挥公安管理理论工作者智库和服务警务实战的积极作用。

  论坛举办期间,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聚焦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政法公安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背景下的社会治理和公共安全、中国特色公安管理体制改革与警务工作创新等问题进行了大会交流和热烈讨论。论坛对征文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